SCM

Sunday, November 10, 2013

他带给我第二次的感动

今天下午邮差的一封信到我家门口时看见自己的名,
第一反应当然是兴奋

然后就想起,书包里摆着几张N年前写好的名信片,就是没有时间把它寄出去,内疚。
哈哈,百年不变的字迹,一看我就认出来了
还附上"thx postman!"
天哪!怎么信封是自己折的
是创意?还是家里没信封懒惰出门?我不清楚

室友也挤过来啦!哈哈?在等我开信吗?反正大家都"烂熟^_^"
所以我都不介意啦!
有点吃惊,看到很多照片。室友的反应是这人好有心!
对呀!我也这么觉得,后来竟然还把三年多前的"不打不相识","那段恶作剧",慢慢演变成"不熟到烂熟"的故事说了一遍,我的twin 也听过啦!
Shin的反应就是,那个你请starbuck的?wilsern一直在重复的故事!
我的反应==,别提了!哈哈

其中一张后面有长长的讯息
他总会说"好羡慕你!"
可能他也认为野孩子不会想家,只想往外跑?甚至会忘记家乡的朋友
可是我很想,也很矛盾地告诉我朋友,我很想家,但我不会让自己回家
2016年3 月,如无意外,我就会回马,哈哈,我会练好体格,期待我们地沙巴kota kinabalu之挑战!
顺便回答你的问题,我今天受到咯!所以漂洋过海一个礼拜咯

最后想说,
突然发现,远远的一封信竟然是我一天的能量
原本以为远远被遗忘的你
突然很感激
这位答应一起"看世界"的兄弟
这几张名信片让我发现
不同的时间,我们到过相同的地点
体验不同的风景
唯独, 我们都会想起那片土地上有着对方欢笑的足迹
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回答你第一个问题:是因为我那个槟城买的名信片太大长了,没有找到适合的信封,所以就干脆自己包了~~哈哈
    其实蛮担心会不会下雨弄湿了那个信,还是掉到海里再捞起来,因为我用的printer ink弄到水会蒙~~呵呵
    不是觉得你不会想家,而是那份羡慕装载着我满满的憧憬,我相信如果我们角色对换你会有这样的感觉~哈哈~你看!你自己也不安于现状要去美国了!
    其实那份羡慕更装载着深深的思念。。。
    哈哈,去听江美琪:我多么多羡慕你
    你就会明白~~
    那段恶作剧是什么??怎么我没有印象??讲来听下~
    哈哈~那你回来的时候请你星巴克啦~~
    你的那个板很美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