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

Tuesday, August 13, 2013

爱上小说

今天看了两本藤井树的小说
分别是(我们不结婚,好吗)和(有个女孩叫feeling)
很赞同(有个女孩叫feeling)里面的一句话,可能已经把最原始的爱给了初恋,再爱感觉觉是不一样的
也爱上了(我们不结婚,好吗)幸福风铃这首歌

有时候讨厌看小说就是太入迷,整个人好像在期待什么不真实的东西
2.00了。应该要睡了,我怎么一点睡意也没有~?

1 comment:

  1. 恭喜你,新开了一个部落格,锵锵锵!新开张,祝你高朋满座,客似云来!
    我也很喜欢藤井树的小说!《有个女孩叫Feeling》我没看完,只看了一点,因为看了前面一点,觉得他在说他朋友的真实经历,我本人没那么喜欢。
    《我们不结婚,好吗?》真的很好看!另外介绍《这是我的答案》和《听笨金鱼唱歌》!超喜欢这三本的!
    他有两本新书我还没看,《回程》和《挥霍》,我妹妹说《回程》没怎么好看,不知道好不好……
    我也很喜欢宫崎骏的作品!最喜欢就是《千与千寻》和《龙猫》!宫崎骏的作品我全部都有下载,只是很多没时间看,遗憾啊……
    恭喜你成功飞往爱尔兰,也谢谢你一向来给我的帮助与鼓励,一起加油哦!(^.^)

    ReplyDelete